close

【宜蘭美食】羅東。亞哥平價牛排.小火鍋

 引用自     筱婷?生活工場


  亞哥的雞排是他們的特色,不淋醬而改用沾醬方式品嘗

之前好像對亞哥存著一丁點的印象
但卻從未品嘗過他們家的美食
這次我和老公一起去品嘗亞哥的美食囉

老公說亞哥有名的就是雞排
而這次我就點了一份雞排來品嘗
他說之前他和同事來吃過一次
那時候第一次來吃的他
店員送上雞排時都會問一下"你有吃過我們的雞排嗎"
若沒吃過的話
店員則會解譯食用方式
"
因為我們的雞排為了保有雞皮的脆度,所以我們的雞排不淋醬,而是用沾著吃"
聽完這句話之後
我也覺得~的確脆皮雞排應該就是要用沾的吃
因為淋醬在雞排上的話
那麼皮當然也就不脆啦
所以~我對於亞哥的作法相當認同

另外小火鍋的部份
湯頭應該算是日式湯頭吧
很像醬油拉麵的湯頭
還不錯喝

亞哥平價牛排.小火鍋
電話:03-9577-116
地址~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72

沙拉~點排餐全餐附的
看起來很美味哦
不過沙拉醬有點多耶
我不是很喜歡沙拉醬
因為很肥~
 

全餐附的脆皮濃湯
不過我的脆皮濃湯為什麼是塌陷的呢
看到別桌的脆皮都很漂亮
沒想到要拍照的我既然是拿到不完美的
真的感覺到~這不是我的脆皮、這不是我的脆皮啦



雞排~全餐NT.200、單餐NT.130
我的雞排上菜囉
在麵的部份感覺好像在吃意大利麵哦~很有味道
醬料當然就是用沾的哦
不過不吃辣的朋友
請記得事先跟店家說哦
因為我就是忘了說,結果送上來的是黑胡椒
而且黑胡椒還蠻辣的哦
幸好是用沾的,不然淋上去我就不敢吃了
 

雞排近拍


老公點的日式火鍋NT.100
價位其實還算便宜
份量還好~女生吃可能會吃的很飽,男生的話剛好
另外說明一下
像一般店家附的菜都是A菜或小白菜居多
不過亞哥的菜卻是附上油菜
這個就比較少見囉
湯頭為日式醬油口味
還不錯吃

 

免費無限暢飲的紅茶及烏龍綠茶




飯後甜點則是DIY冰淇淋
冰淇淋單單花生口味我就吃了好幾球
我覺得還不錯吃


店內用餐環境
店內空間並沒有很大
大概可容入約40人左右



桌子很特別哦
裡面是沙子和貝殼

 



菜單



頂級豬小排介紹

 



沙朗是.....



店外一景





此次花費
脆皮雞排全餐NT200+日式火鍋NT100
~
共花費NT.300~

 

亞哥平價牛排.小火鍋
電話:03-9577-116
地址~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72

 

引用自     筱婷?生活工場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ind900121/9747630#trackbacks

arrow
arrow

    cho-g-x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